God:“为什么选择去做蛋糕学徒?”


   NA:   “好奇。。。。”


God:“当你接触道蛋糕有什么感想”


  NA:“和我想的不一样”


God:“很失望吗?”


  NA:“没有,只是从新定义了蛋糕的定义”


God:“为什么不做一名设计师?”


  NA:“人生需要新的东西,而不是一味的逗留”


God:“新的开始很难,你不感到生活很艰难吗?”


  NA:“我需要我狠勇敢,我需要感做别人不敢想的”


God:“那你现在为什么又要做回设计师?”


  NA:“因为要吃饭”


God:“对于你现在的工作有何感想?”


  NA:“狠轻松”


God:“蛋糕是个很辛苦的差事,你准备把它放在你心里的什           么位置?”


  NA:“待切换状态”


God:“为什么?”


  NA::“因为有了新的认知和定义”


God:“说说看”


  NA:“我和你没有本质的区别”


God:“笑话,亚当和夏娃是我创造的,这一点你因该知道”


  NA:“(心中暗想:然而。。这。。并。。没有什么。。。)但是除了大自然的一切,其余的都是人类创造的,包括那些破坏自然的发明和行为,但是这个你也无法挽救不是吗?”


God:“这叫自食其果”


  NA:“人类不是机器,活着就要推陈出新不断进步,没有那个生命可以常存于世,万事都有始有终,”


God:“那我算什么?”


  NA:“你只存在一些人的精神世界里”


God:“我能出现在你的世界里,说明我是你的信仰”


  NA:“呃…我能说我只是,随手那么一写。。。但是那个十字架还是狠帅气的。。。”


God:“絮絮叨叨的这么半天,因该让我休息了吧”


   NA:   “呃…要不你值个夜班再休息?”


God:    “我要结束这无聊的对话!”


  NA: “好吧, 娜塔丽卡的日记就先到这里吧,bye~”




蛋糕~未来我们不见不散。。。。。

(😄快到碗里来!!!!)


评论
© 张姥姥 | Powered by LOFTER